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三科  >  学科动态
 
我科采取多项措施提高医疗护理质量
 时间: 2013-12-3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了让病人在院期间得到更好的照顾、尽快恢复健康,乳腺肿瘤三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秉持“每人一点创意,每天一点进步”的理念,以一颗奉献的心去服务每一位患者。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提高医疗护理服务质量:一是强化细节管理,加强对新入院患者的宣教工作,强化护士的责任意识。二是定期学习,加强培训。每周由护士长和带教老师针对平时临床工作出现的共性问题及专科技术操作进行统一讲解分析,定期考核。三是个案学习,总结提升。高年资护士与低年资护士一组,每月针对特殊病人进行个案汇报,全员探讨,自我反思,提升服务技能。四是保证三班工作质量。组织制定了较完善的工作流程及中夜班特殊情况的应对措施。

  (乳腺肿瘤三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