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  特色科室
 
我科为8岁小患者送去关心和祝福
 时间: 2014-01-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甲状腺颈部肿瘤科收治了一名年仅8岁的小患者纪兴凯。为提高小兴凯今后的生活质量,1月3日,由高明副院长及李亦工主任带领的医疗团队为他进行了甲状腺癌的超功能保留性根治手术。为了给这位来自山东贫困家庭的小患者加油鼓劲,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及手术室的医护人员,特地为小兴凯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将玩具汽车、毛绒小熊、百科全书、书包文具等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他面前时,小家伙脸上顿时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通过护士倾心的照顾和精心的护理,小兴凯建立了重拾健康的信心,他的父母也感动地落泪,对我院的医疗、护理团队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