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二科  >  特色科室
 
我科医护人员为患者送上新年祝福
 时间: 2014-01-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月8日恰逢腊八节,乳腺肿瘤二科的病房中处处洋溢着新年来临的喜悦之情,医护人员为病房中每一位住院患者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贺卡和有美好寓意的苹果,并在午饭时为每一位患者送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祝福她们新年快乐,平平安安,早日康复。患者和家属们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一些外地病人表示,虽然离家乡很远,但医护人员给她们带去的节日慰问和祝福让她们从心底感受到温暖,增强了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乳腺二科也会在新的一年中以更高的医疗水平,更好的护理服务质量帮助更多的患者。

  (乳腺肿瘤二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