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疗动态
 
检验科召开了春节暨节后迎接就诊高峰安全检诊预案工作会议
 时间: 2014-02-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日前,检验科召开了春节暨节后迎接就诊高峰安全检诊预案工作会议。根据往年经验,春节留院治疗患者多为重症或外地患者,检验科安排各功能组室正常上班,全天候接收各种检验标本,做到将检诊数据优质快捷地反馈给临床科室,确保不因过年使工作质量下降。同时,抓住难得的检诊低量期,全方位对各检诊平台仪器进行维护保养,确保节后全部仪器处在优良高精度运转状态。节后各检诊取血窗口全员上岗,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干练的工作作风消除环境等不利因素给患者和家属带来的烦躁情绪,保证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检诊服务。

  (检验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