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一科  >  特色科室
 
我我院乳腺一科医护人员与患者共度"小年"
 时间: 2014-02-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月23日,是农历的腊月二十三,我们称之为“小年”。在这一天,乳腺肿瘤一科的全体护理人员为了给患者送去家的温暖,在护士长的带领下和患者一起包饺子,送祝福,共度节日。大家围坐在一起,有的和面擀面皮,有的准备饺子馅儿,有的包饺子,大家谈论着往年过年时那些有趣和欢乐的场景,气氛显得非常的融洽,患者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从她们的眼里我们看到了大家对新年美好的憧憬,同时护士们也在心底默默祝福,盼望她们早日康复。

  (乳腺肿瘤一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