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胃部肿瘤科  >  特色科室
 
我院胃肠肿瘤科为春节期间在院患者送去祝福
 时间: 2014-02-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月29日,在马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胃肠肿瘤科的工作依然很繁忙,许多患者虽然非常迫切的想回家过年,但是由于病情的原因,只能留在医院里。看到患者们脸上落寞的表情,大家决定用爱心与患者共同度过一个充满温馨、喜庆、有年味的春节!大红灯笼一盏一盏的挂在了楼道里,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病房暖暖的。大门上贴上了对联和喜庆的大福字,患者跟家属们都很好奇纷纷踏出房间来看,他们的嘴角慢慢的向上弯曲,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把病房布置的喜气洋洋的,许多患者都说比在家过年还热闹!

  1月30日,这是中国传统节日大年三十,上午有条不紊地为患者进行治疗后,下午护士长带领护士们给病人送上了绣着福字的中国结和红红的大苹果作为新年礼物,寓意平平安安,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患者跟家属都非常开心与感动,我们用相机记录下了这感人的时刻!

  (胃肠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