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生物治疗肿瘤科  >  特色科室
 
我院生物治疗科春节期间为在院患者送去祝福
 时间: 2014-02-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时值2014年新春佳节之际,生物治疗科的全体护士心中牵挂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家人,还有科室那20多个不能回家过年的患者。大年三十,大家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利用下班时间对科室住院患者进行了慰问,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红色幸福马,并与患者及家属合影留念,祝愿患者马年吉祥。一件礼物表心意,一句问候暖人心,一声祝福传温情,礼轻情意重,它承载着生物治疗科全体护士一份真挚的爱心。患者们将福马拿在手里,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暂时忘却了疾病的痛苦,享受着这份祝福,连连感谢,异口同声地向我们说:你们辛苦了!护士姐妹们看到此情此景,每个人心里都暖暖的,和谐融洽的护患关系再次得到了升华!

  (生物治疗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