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院党委组织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专题会
 时间: 2014-03-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1月7日下午,院领导班子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专题会。市委第28督导组组长黄禄衡,督导组成员刘会群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党委副书记辛宏业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外领导干部副院长王瑛列席会议。党委书记、院长王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就领导班子及个人整改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及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专题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及任务书,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班子成员按照工作分工,协调相关责任部门,研究制定整改和建章立制的具体方案及工作措施,层层分解任务,认真推动整改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表示对整改还不到位的项目,将加紧整改,对于还不完善的制度,将尽快完善,确保整改工作下真功夫,取得真实效。随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针对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分管工作等方面,制定了整改方案,对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委第28督导组组长黄禄衡对我院的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展活动以来,院党委非常重视,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市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进行整改,这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果在组织上和思想上的重要保证。领导班子整改责任、措施具体明确,整改方案不回避矛盾,不回避问题,真抓真改。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非常扎实,紧密结合医院整体发展,提升了医院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了医疗、科研、教学等事业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同时,希望医院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将未完成的整改项目进行到底,做到善始善终,既要抓好群众和患者能直接看到整改效果的项目,也要抓好一眼看不到成果但影响医院长远发展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用建章立制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