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学科动态
 
付丽教授被中国科协聘为全国病理学首席科学传播专家
 时间: 2014-02-2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3年12月2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李象益科普事迹报告会暨首席科学传播专家聘任大会”在北京召开,聘任来自全国40个学会、涵盖了昆虫学、气象学、物理学、医学等37个学科大类推荐的156名专家为第一批全国首席科学传播专家。

  中国女医师协会病理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乳腺病理研究室主任付丽教授被聘为全国病理学首席科学传播专家。

  付丽教授主编了科普《乳腺癌的自我发现》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并填词创作了《病理医生之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