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我院选派新一批援疆干部赴新疆和田开展援助工作
 时间: 2014-03-0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月17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结直肠肿瘤科主治医师王俊锋作为第八批援疆干部将赴新疆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工作一年半。院长、党委书记王平,纪委书记王宇,副院长李强、郝继辉出席会议,党办、人事处负责人、临床二党支部书记、结直肠肿瘤科医护代表及援疆干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平院长、书记介绍了第八批援疆工作和王俊锋同志的基本情况,对王俊峰同志接受援疆任务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说,王俊锋同志能够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克服困难,主动承担援疆任务,不仅是个人的光荣,更是医院的光荣,希望王俊锋珍惜这难得的锻炼机会,到新疆后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将我院的先进技术、优良作风带过去,圆满完成援疆任务,为医院争得荣誉。与会人员对王俊锋同志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希望他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规划好援疆期间的工作和学习,顺利完成援疆任务。王俊锋同志对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服从指挥,发挥优势,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一年半的援疆任务。最后,院长、党委书记王平代表院党委向王俊锋赠送了纪念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月21日上午,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王俊锋同志随第八批援疆干部集体出发,赴新疆和田地区开展援助工作。院长、党委书记王平,党办、结直肠肿瘤科负责人等10余人到场送行。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