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特色科室
 
主题学术活动
 时间: 2014-03-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新春伊始,乳腺病理研究室的全体职工、研究生及进修医生下班后举行学术活动。活动开始,科主任付丽教授代表全科人员欢迎来乳腺病理轮转学习的研究生及进修医生,要求各位老师做好带教工作,也对进科学习的医生和学生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一丝不苟做好工作。另外付主任向大家宣布了科室入选国家级病理重点学科的喜讯,肯定和感谢科室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希望大家利用好医院科室提供的高水平平台,提高业务水平,完善专业技能,争创佳绩。

  接下来科室组织全体研究生及轮转进修医生进行围绕“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为主题的研讨会。首先邀请上一年乳腺外科优秀轮转研究生连镇同学介绍了自己在乳腺病理研究室学习成长的经历,他首先感谢了科室各位带教老师的耐心教诲,随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外检学习中的心得和经验。接下来,郭晓静老师及刘芳芳医生作为付主任优秀研究生代表讲述了自己从青涩到成熟,从懵懂到专业的成长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导师的谆谆教诲,有自己的勤奋努力及付出。两位还结合自己从事科研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的学业筹划,科研实践的重要性。再接下来,由目前在乳腺病理研究室参加外检实践的学生之一、牛昀教授的研究生刘晓珍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外检取材中初步的学习收获和实践体会。

  在听完上述报告和发言后,研究生及进修医生们反响强烈,感触颇深。首先感谢科室组织的主题学术活动,贴近研究生学习生活,受益良多。大家总结反思自己的不足,纷纷表示自己要做的和能做的还有很多,要及时调整学习心态和方法,珍惜时间,学好专业技能,做好科研工作,为以后的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1 科主任付丽教授讲话

2 郭晓静老师讲话

3 刘芳芳医生讲话

4优秀轮转研究生连镇同学谈体会

5 正参加外检实践的刘晓珍同学谈体会

6 乳腺病理研究室严肃、认真、愉快、活跃的学术活动场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