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就诊信息
 
世界肾脏日患者教育讲座通知
 时间: 2014-03-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国际肾脏病学会、国际肾脏病联合会于2006年确定每年3月份第二个星期四为“世界肾脏日”,这个决定突显肾脏疾病对人类的危害极大,也显示了全世界对肾脏疾病认识在提高。2014年3月13日为第9个肾脏日。

    由天津市肿瘤医院主办的患者教育讲座将于2014年3月13日下午1:30-4:00在天津市肿瘤医院门诊二楼特需专家门诊举行。

    现场安排有“肾癌概况及肾癌治疗”的健康知识讲座和普及患者及家属的心理辅导、饮食调理的科普信息等。

    届时我们会邀请本院泌尿外科姚欣、李文录、娄越亮、贾炜莹、杨庆、陈旭升、刁磊等专家为大家进行现场义诊,欢迎广大患友踊跃参与。

当天活动安排具体如下:

时间

内容

主讲人

13:30-13:40

泌尿肿瘤科主任致词

姚 欣

13:40-14:00

肾癌治疗概况

姚 欣

14:00-14:20

靶向治疗的不良反应处理

刁 磊

14:20-14:40

饮食调理

杨 庆

14:40-16:00

肾癌义诊

姚欣、李文录、娄越亮、贾炜莹、杨庆、陈旭升、刁磊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