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正文
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世界抗癌大会的通知
http://www.tjmuch.com/       2014-06-06

  各科室:

  由国际抗癌联盟(UICC)主办,澳大利亚肿瘤临床学会(COSA)承办的第二十三届世界抗癌大会将于2014年12月3日—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隆重召开。会议主题是“凝心聚力,加快防控进程(Joining Forces, Accelerating Progress)”。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肿瘤防治的国际学术地位,更好地学习和借鉴国外先进的抗癌知识和理念,中国抗癌协会将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世界抗癌大会,会议期间将举办中国专场、设立中国抗癌协会展台,并组织安排代表参观澳大利亚知名的肿瘤中心及癌症研究机构,使大家能充分了解国外先进的诊疗技术和水平,并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同行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本届大会早期注册截止时间为5月31日,早期注册费为700澳元。中国抗癌协会作为国际抗癌联盟会员单位,享受大会490澳元(折合人民币2700元,产生税费由协会承担)的注册费优惠价格,目前大会正面向全球征集论文,遴选出的优秀论文将被推荐作口头发言或电子壁报交流,论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9日,论文提交请直接登陆会议网站:www.worldcancercongress.org。

  此外,中国抗癌协会在大会期间将设立中国专场,时间定为2014年12月5日中午12:00-13:30 (90分钟),大会语言为英语。本次专场将重点为国内中青年肿瘤科技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展示他们在肿瘤临床、基础研究、预防等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和诊疗经验。中国抗癌协会将给予减免发言人大会注册费的优惠政策,注册费由协会支付。中国专场投稿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30日,请投稿人按照投稿要求提交论文摘要并将相关资料报送国际交流部,中国抗癌协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中国专场投稿要求:

  1.投稿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从事肿瘤临床、基础研究至少5年,具有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论文摘要为英文,1000个单词及以上;

  5.提交个人中英文简历;

  6.提交两封正高级职称人员出具的推荐信;

  7.请按正式发表论文的要求,撰写论文摘要,并注明论文题目、作者、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身份证号。摘要采取结构式,即分为研究背景和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部分。

  希望我院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积极参会,力争有更多的人员在本届世界抗癌大会上进行学术交流,突显我院的学科实力与水平。有关会议咨询、报名及组织安排工作由国际交流部负责。

  《中国抗癌协会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世界抗癌大会报名表》点击下载

  国际交流部

  2014年3月4日

关键词: 大会 通知
稿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编辑: 国际交流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