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卫生部临床药师培训结业考核在我院举行
 时间: 2014-04-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4年3月25日下午,卫生部临床药师培训结业考核在我院举行。本次考核,邀请中国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喜西教授莅临指导,并请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娄建石教授、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徐彦贵主任及我院临床内科多位主任组成考核专家组。

  考核会由科教处李慧处长主持,郝继辉副院长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对本院临床药师培训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李喜西主任介绍了国内临床药师培养的整体情况,肯定了我院对此项工作的支持,对肿瘤学科临床药师的培养寄予希望,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考核包括临床问诊和病例考核两个部分,家组对临床药师学员的提问深入精准,并从临床医生的角度出发对药师提出了专业指导,使学员受益匪浅。经过紧张严肃考核6名临床药师学员均顺利通过了考核,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药学部)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