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特需病房”微信公共平台启用
 时间: 2014-04-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及家属,新年伊始,我科设立了“特需病房”微信公共平台—“爱心天使驿站,健康圆梦港湾”,并在病房宣教栏中将公共微信账号的二维码进行公示,由患者及家属自愿加入。我科派专人负责及时发布医院及特需病房的相关资讯,同时提供约床,健康知识宣教,节日送祝福等服务,并定期回复患者及家属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患者及家属积极响应并关注“特需病房”微信平台,大家纷纷反映利用这个平台不仅可以了解更多肿瘤防治的小知识,还能通过经验交流使患者增加与疾病抗争的信心。特需病房秉承“温馨、挚爱、诚信、和谐”的科训,贯彻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利用“特需病房”微信平台将我们对患者的服务延伸到院外,让患者不仅享受到一流的环境,同时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和护理服务,让患者满意在特需病房。

  (特需病房)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