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高级病房A  >  特色科室
 
我院高级A病房举办N0-N1护士临床护理讲课比赛
 时间: 2014-04-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了提高高级病房A区临床护理工作人员的教学水平,培养和选拔优秀护理教学人才, 1月14日下午,我科举办了NO-N1护士临床护理小讲课比赛,本次比赛共有5名新护士参加,医护共20人观摩了比赛。参赛选手在临床常见疾病症状、护理技术新进展、新药品应用等方面将理论与临床典型病例相结合进行讲授,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身出色的授课技能,并在讲课过程中播放生动形象的幻灯片。经过激烈的角逐,刘颖、梅琳、张国香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今后,我科将把护士讲课比赛作为培养我科护理人才和展示护士魅力的平台,每年按护理级别依次举行,通过形式多样的培养方式进一步提高临床护理教学质量。

  (高级A病房)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