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二科  >  特色科室
 
我院多个科室为患病职工送去关怀
 时间: 2014-04-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今年我院健康体检中,年仅24岁的乳腺肿瘤二科护士张文俊被确诊患有右甲状腺癌。张文俊是一名刚参加工作两年的护士,因家乡远在山西,在本市没有亲人,乳腺肿瘤二科的全体护士姐妹们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亲人的角色:帮老家的父母订车票,安排住处,准备各种术后需要的物品并给予其心灵上的慰藉,全科共为她捐款达两万余元。高明副院长、李义工主任带领全组医生精心做好术前准备,术后我科护士们自发地安排每日熬粥、送饭、做新鲜果汁送到病房并与其聊天,帮助她放松心态安心康复。同时,院内兄弟科室也都纷纷给予慰问和关怀:乳腺肿瘤一科、乳腺肿瘤三科、乳腺内科及护理部强万敏主任、王会英科护士长分别送来了慰问金;医院工会代表送来牛奶、鸡蛋等慰问品;特别感谢头颈肿瘤二科的护士姐妹们连日来精心照顾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她们主动帮文俊订营养套餐,让文俊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在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下,3月3日文俊顺利康复出院。再一次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张文俊的院领导、医生和护士们,祝愿文俊早日康复,回归工作岗位。

  (乳腺肿瘤二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