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2014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韩国原子力医院第九届双边学术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时间: 2015-06-0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韩国原子力医院第九届双边学术研讨会已于4月4日下午在我院成功举行。此次,韩方派出了由院长李昌勋教授率队,耳鼻喉科、病理科、核医学科、内分泌学科的医师、专家共8人组成的代表团赴我院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以“甲状腺肿瘤的诊治”为主题,我院甲状腺肿瘤科、病理科、超声诊断科和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的临床医师们共同参与这次双边学术研讨会。

    
王瑛副院长主持研讨会开幕式              王平院长致辞            李昌勋院长致辞

  我院与韩国原子力医学院自建立姊妹医院友好关系以来,一直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每年的学术研讨会已成为两院重要的学术活动,一直是两院临床和科研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双边会的召开也正值庆祝医院创始人金显宅教授诞辰110周年,也是两院庆祝建立姊妹医院关系十周年的一项重要学术活动。研讨会的开幕式由王瑛副院长主持,王平院长和李昌勋院长分别致辞。研讨会中两院同行专家共同分享并交流了甲状腺肿瘤在诊断、治疗、预防及基础研究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及研究成果。双方专家的精彩报告吸引了广大临床医师和科研人员,并不时与场上专家互动,气氛热烈。

    
     

  与会期间,韩国的专家们参观了我院甲状腺肿瘤科、射波刀中心和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与科室的医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切磋,并针对相关病例及诊疗方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韩国专家们对我院临床、科研的整体水平和医师队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希望以此次学术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科室之间的对口交流与合作。

    

  此次学术研讨会已圆满落幕,双方专家所表现出的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科学精神给与会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也进一步巩固了两院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此次研讨会,双方专家都表示愿意为加强两院科室间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多做贡献。希望今后两院能够不断优势互补,提高癌症治疗和研究水平,为共同在科学研究上的目标而努力,造福更多的癌症患者。

 国际交流部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