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物业服务交流座谈会暨第一季度物业服务总结与推动会日前召开
 时间: 2014-04-1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4月11日下午,总务处汇同保卫处召开了物业服务交流座谈会暨第一季度物业服务总结与推动会。首先,由护理部四位护士长代表护理部对物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提出保洁、护工工作需要改进的相关问题。四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说明,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员工培训,改善形象,加强巡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随后,总务处公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各物业公司的保洁及护工问卷考核排名情况,各物业公司主管分别就排名情况进行了各自阶段性的工作总结,物业部主任、物流部主任分别作了点评,总务处长章德全及保卫处代表分别就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最后,章德全处长做会议总结,他对物业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三甲检查期间的物业服务得到评审专家及院领导的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改进物业服务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流程,加强员工的培训,确保物业服务工作持续有效的提高。

  (总务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