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中西医结合科  >  特色科室
 
中西医结合科5.12护士节医患同乐
 时间: 2014-05-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这个阳光明媚,鲜花怒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这个神圣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天津市肿瘤医院中西医结合科罗志芹护士长带领全体护士,诚邀请本科医生、患者及家属共同参加本次节日庆祝活动。

            

  五彩缤纷的气球,欢快舒畅的音乐,各种各样的小食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首先罗志芹护士长在活动上发言,表示对护理姐妹们的祝福以及对过去一年护理工作的肯定,并激励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奉献精神,心系病人,微笑服务,努力争促医患和谐。医生、病患也为护士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大家围坐在一起,宛如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接下来,是由五位年轻美丽的护士带来的民族舞蹈《念奴娇》,她们脱去洁白的大衣,换上娇艳的红装,扫去一脸的倦容,展现出白衣天使青春靓丽的一面。灵动的身影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令人赏心悦目,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活动第三个环节,游戏互动。在“有奖竞答”活动中,抢答正确的病患可以得到我们精心准备的礼品。因为礼品丰厚,游戏一开始便得到大家积极响应,许多病人更是争先恐后地回答,其乐融融。在“接力传球”游戏中,在由护士们组成的红队和由病患组成的蓝队之间展开比拼,此时此刻大家早已敞开心怀,激情洋溢的投入到游戏的快乐中。只见蓝队一扫往日的病容,毫不示弱,最终赢得比赛胜利!把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在“爱的抱抱”环节中,护士和病患更是不分你我地紧紧的相拥在一起,原来医患之间早已产生了温情、信赖。

  纵情地畅谈、忘乎所以地玩耍,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最后大家携手共同祝愿医患情谊永存,让爱永驻你我心头!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