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2014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4-05-2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科室:

  2014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拟于近日启动。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项目设置:

  本次科研计划项目包括:高等学校科技发展基金计划项目、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一)高等学校科技发展基金计划项目

  一般项目以提高原始创新能力、促进学科建设、培养优秀创新人才为目的,主要资助经过学校资助研究,具备一定前期研究成果的新思想、新发现、新概念、新理论、新方法的探索性研究。一般项目资助强度一般为4万元/项。

  (二)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以申请者个人根据天津市社会与经济发展需要和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学科领域问题为研究内容,主要资助经过学校科研基金资助研究,具备一定前期研究成果,预期能产生重要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项目。鼓励申请人从实际应用部门征得选题并获得经费资助。一般项目资助强度一般为1.2万元/项。

  二、申请人要求

  (一)申请人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申请人未获得省部级以上课题资助的项目(含相近课题)。

  (三)申请人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

  三、申报材料

  (一)《项目申请书》启用2014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二)《项目申请书》(科技、人文社科)一式一份。要求用A4纸双面打印,并与有关证明材料一起左侧装订成册。

  (三)为便于规范管理,本次申报的2014年度科研计划项目实施起始时间统一填写为2014年9月,研究期限以整年计,一般不超过3年。

  四、申报时间

  2014年6月6日,将申请书上交至科教处,同时将答辩PPT(6分钟)发送至科教处邮箱:zlkjk@sina.com,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2014年天津市高等学校科技发展基金计划项目申请书模板

  科教处

  2014年5月26日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