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第十五届吴阶平-保罗·杨森医学药学奖的通知
 时间: 2014-05-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科室:

  第十五届吴阶平-保罗·杨森医学药学奖(简称吴杨奖)现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本届吴杨奖报名范围为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和药学4个领域的55岁及以下医药卫生工作者,报名人具体专业不限。

  二、获奖名额

  每届获奖名额:基础医学领域2名以内;临床医学领域6名以内;公共卫生领域2名以内;药学领域2名以内。

  三、报名条件

  (一)报名人年龄不得超过55周岁,即195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二)学风正派、治学严谨、创新求实;

  (三)报名人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独立完成创新性贡献;或从事基础研究的学者在人类生命和疾病现象的本质和规律研究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包括基础研究与临床相结合的转化医学研究方面的突出成绩;或推广科技成果的临床转化和建立临床实践;或献身公共卫生事业,在疾病预防控制、健康促进和医防结合等方面成绩突出,在重大公共卫生或灾难事件的报告、调查、处置、救治、研究和参与社会决策等方面有突出贡献;或在药学基础研究、临床转化研究和实际应用研究中有重大发明、发现和创新,对推动药学发展有重要贡献。

  四、报名程序

  第十五届吴杨奖采用在线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申报人登陆吴杨奖官方网站(www.wuyangjiang.com)查看相关报奖要求,并于6月6日前将报奖人姓名及报奖题目上报至科教处,逾期不候。

  科教处

  2014年5月30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