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特色科室
 
展现病理医生风采 赞颂病理专业精神
 时间: 2014-05-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展现病理医生风采 赞颂病理专业精神

  ------《病理医生之歌》

  日前,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乳腺病理研究室的付丽主任作词、由李本华先生谱曲的《病理医生之歌》,已经完成了创作过程呈现于我们面前。“没有鲜花、没有赞美,幕后英雄、无怨无悔”,这是歌曲《病理医生之歌》所体现的病理医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医学领域里,病理医生肩负着重大的责任,辛勤耕耘在显微镜下,为患者做出准确的病理诊断,使得患者得到正确的治疗。神圣的使命感,在支撑着病理专业的每一个人坚持向前。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有着辉煌的内涵,一个个平淡的日子,汇集成了精彩的人生。

  点击播放《病理医生之歌》合唱版点击播放《病理医生之歌》独唱版

  下附《病理医生之歌》词曲、独唱及合唱: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