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斯里兰卡国家肿瘤研究所的合作
 时间: 2015-05-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我院与斯里兰卡国家肿瘤研究所素有合作往来。2009年8月,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玛哈拉戈玛国家肿瘤研究所所长尤加纳辛教授来我院参观访问。我院领导和科教、护理等科室负责人都参加了会见。来宾在我院访问期间,对我院整体发展规模及医疗诊治水平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通过与科研人员的广泛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尤加纳辛教授2009年的来访主要旨在与天津医科大学签署人力资源发展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也标志着我院与斯里兰卡国家肿瘤研究所在医疗技术、肿瘤基础研究上的交流及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将陆续展开。2010年8月,斯里兰卡国家肿瘤研究所派出首批共9人的医师和护士团队来我院进行了为期2周的进修学习。内容设计了解肿瘤治疗及护理;了解我院肿瘤治疗及护理特色;了解关于肿瘤的心理干预、临终关怀等的应对措施等。学习的科室包括:肺科、食管科、肝胆科、乳腺科、中医科、手术室等十几个科室,与我院医护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并参与到英语沙龙和心理支持小组的活动中,双方都从这次的研修活动中受益匪浅,收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自此,两院在医疗技术、肿瘤基础研究上的交流及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也将陆续展开。相信今后将会进一步推进我院与斯里兰卡国家肿瘤研究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2009年8月,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玛哈拉戈玛国家肿瘤研究所所长尤加纳辛教授来我院参观访问

                2009年9月2日,在喜来登酒店尤加纳辛教授代表斯里兰卡国家肿瘤研究所与天津医科大学签署人力资源发展合作协议

   2010年8月,斯里兰卡国家肿瘤研究所派出首批共9人的医师和护士团队来我院进行了为期2周的进修学习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