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学术交流
 
国际生物和环境样本库协会主席来我院参观
 时间: 2014-06-2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25日上午,国际生物和环境样本库协会主席Andy Zaayenga教授及国际生物和环境样本库协会中国区总监Fangyang Qian来我院进行参观访问。我院郝希山院士,郝继辉副院长接见来宾,研究所应国光副所长,牛瑞芳副所长,李慧副所长,生物样本库李海欣主任及部分PI参加接见。

  会上,应国光副所长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李海欣主任介绍了我院生物样本库的发展情况。随后,Andy Zaayenga教授作了题为Advancing Science with Biobanking: An Overview of ISBER的报告。学术报告后,大家就如何利用生物样本库,生物样本库的建设发展及利用生物样本进行全基因组学分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来宾访问期间,还参观了我院的生物样本库,Andy Zaayenga教授对我院组织库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组织库在规模和管理等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国际生物和环境样本库协会是一个致力推广建立规范和标准的生物样本库的全球性组织。双方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将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进而推动转化医学的研究。

  郝希山院士,郝继辉副院长接见来宾

  应国光副所长介绍研究所的发展情况

  Andy Zaayenga教授作报告

  李海欣主任向来宾介绍我院生物样本库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