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中西医结合科  >  特色科室
 
太极养生健康随行
 时间: 2014-06-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太极养生健康随行

  2014年6月16日,中西医结合科第一期太极拳学习班活动在我院C楼1楼举行。本期活动主要面向全院的肿瘤患者、家属及太极拳爱好者,以养生为目的,免费授课。希望参与者在练习太极拳的过程中,能够陶冶情操、强身健体。

  下午16:00,中西医结合科李燕薇医师、罗志芹护士长组织带领热爱太极拳的肿瘤患者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为保证教学质量,特别邀请了天津中医药大学专业教练亲自授课指导。太极拳动作轻柔非常适合病情稳定的肿瘤患者,患者还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性学习,起势、左右野马分鬃、白鹤亮翅、左右搂膝拗步等24势。

  当蕴含古韵的旋律响起,学员们跟着教练一招一式认真的做着,虽然最初动作有些僵硬,不规范,但经过教练精心的讲解、示范、多次练习后进步非常快,竟也动静结合,有模有样。教练的完美的展示吸引了众人驻足观看,许多人慕名前来学习。整个氛围积极融洽。

  一个小时后此次活动顺利结束,李燕薇医师鼓励学员们坚持练习,逐渐领悟太极拳的精髓,增强体质,战胜病魔。

  中西医结合科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