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我院组织参加天津市医科大学“第六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14-07-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管理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近日,院工会组织本院30周岁以下的青年管理干部参加了天津市医科大学“第六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我院参赛人员分别来自党办、院办、人事处、医务处、信息交流处、科教处、总务处、保卫处、门诊办公室等专职从事党务、行政管理的处室。为了组织好本次竞赛,院工会就笔试重点内容和面试答辩技巧等,对参赛人员进行多次考前培训,参赛选手们也高度重视。赛场上大家认真细致解答,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日前,医科大学对在“第六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进行了表彰。竞赛结果我院将近一半奖项揽入其中,其中人事处李晶获得二等奖、院办董公明、信息交流处朱芸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李华、冯辰、肖怀远、刘逸、王辰、郭芙蓉、李晓璇、常狄等我院共十三名选手获优秀奖,我院工会获得唯一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为青年干部的成长搭建了学习、交流、展示、提高的平台,不但促进了管理干部间的交流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也充分调动和激励了青年管理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为医院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在“第六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获得前八名的优秀选手(我院占3名),代表医科大学参加“天津市高校系统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我们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院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