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表彰大会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
 时间: 2014-07-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1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3周年表彰大会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院长、党委书记王平,党委副书记辛宏业等院领导出席了大会,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新党员、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辛宏业同志主持大会。首先,在党办主任黑静的带领下,25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新党员代表、天津市第六批援藏干部、麻醉科副主任医师郭冰进行了发言,讲述了他在参加援藏任务中,克服各种困难开展医疗工作,促进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以及成为一名新党员的点滴体会。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宇同志宣读了《关于对院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评选出先进党支部7个、优秀共产党员85名和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院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我院介入治疗肿瘤科主治医师李勇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奉献闪耀在医疗岗位上”为题,讲述了我院医务人员在工作岗位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先进事迹。疼痛治疗科护士长马园以“真情奉献做守护健康的天使”为题,讲述了我院护理人员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开展人文化护理、亲情化护理,以优质服务、感动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事迹。宣讲过程配以多媒体展示,形象生动地展现了我院医务人员真情服务患者的良好形象。

  最后,院长、党委书记王平讲话,他对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为推动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学先进、争先进的思想意识,为医院事业发展再创新业绩。同时他对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院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本职工作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高尚的道德理想,筑牢精神支柱。二是要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长效机制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整改落实,搞好专项整治,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克服医院门诊楼搬迁改造、地铁施工等带来的困难和挑战,结合我院创建全国百家优质医院的目标,坚持“统筹协调、加快发展、优化结构、提质增效”的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为医院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