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药学部在“普瑞快思杯”论文评选会获奖
 时间: 2014-07-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28日,“医院处方分析合作项目2014年全国年会”及“普瑞快思杯”论文评选会在大连召开,来自全国100多家大型医院的药学专家参会。本届论坛围绕医院合理用药与用药安全、高危药品管理、药品物流管理、医院药房信息化建设等专题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我院药学部青年药师杜晓琅代表王晨主任做了“乳腺癌患者内分泌治疗用药情况回顾性分析”的大会报告。报告运用6年的数据,分析了我院与全国乳腺癌内分泌治疗用药的异同及产生原因,指出临床药师在合理用药、安全用药中应发挥更大的作用。报告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二等奖,为我院争取了荣誉。

  (药学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