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首批临床PI聘任仪式
 时间: 2014-07-2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25日上午,我院举行首批临床PI聘任仪式,院长、党委书记王平教授、副院长郝继辉教授、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首批17名临床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此次聘任仪式由科教处李慧处长主持,郝继辉副院长首先对首批临床PI遴选工作情况进行小结并宣读聘任文件及任期工作要求。随后,王平院长和郝继辉副院长为各位临床PI颁发聘书。肺部肿瘤科王长利主任代表I级PI,骨软科杨吉龙教授代表II级PI进行发言,对医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努力完成任期任务指标,营造临床科室开展学术研究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我院临床科研进展。

  最后,王平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表示国外高水平医疗机构均为临床、科研并重的发展战略,我院也将在科主任考核等管理机制方面进行改革,加大临床科研在考核中的分量。希望临床科室学术骨干以遴选临床PI为契机,发挥临床科室特色,努力争取开展高水平的多中心临床试验,培养临床研究人才梯队,发表高水平的文章,在临床科研工作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为我院科研工作实现新的跨越作出应有贡献。

                                                                                              科教处

                                                                                           2014年7月25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