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我院护理文件质控小组组织了“护理文件规范化书写”培训
 时间: 2014-08-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31日,我院护理文件质控小组组织了“护理文件规范化书写”培训,200余名护士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根据2014年4月天津市护理质控中心下发的《护理文件规范书写标准》,针对内外科病人护理特点,现存或潜在的护理问题,培训内容包括内外科护理记录的规范化书写、各种护理风险评估表的正确使用等。通过培训,护士们充分认识到正确书写护理记录的重要性并端正了书写护理记录的态度、意识到在护理过程中正确规范的书写护理记录是进行优质护理的基础,只有在临床实践中不断发现问题、总结反馈,不断改善整体护理的质量,才能为患者创造优质的护理环境。

  (护理部护理文件书写质控小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