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举行安全生产例会
 时间: 2014-08-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3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召开了医院安全生产例会。后勤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以及院办、门办、护理部、科教处、设备处、医务处、保卫处、基建办等多个部门科室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生产”为主题,在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育短片后,各职能科室代表汇报了本系统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提出如A座施工区通道无照明、病区治安存在隐患等问题,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并提出相关应对措施。总务处章德全处长对我院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半年具体工作进行部署。最后,赵强副院长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强调在重视安全生产重要性的同时提出将安全生产与风险管理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明确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责权利,确保安全管理的细化及落实。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