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我院总务处举行锅炉、变电专业“岗位练兵”理论考试
 时间: 2014-08-11  来源: 
 
  

  7月3日下午,总务处组织了锅炉、变电专业“岗位练兵”理论考试。本次参与考试职工共计37人,其中变电专业22人,锅炉专业15人。考试题目以市卫生局电工、锅炉专业“岗位练兵”题库为依据,采取选择、判断、简答等形式,就职工的日常操作规范、业务流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全面考核。总务处力求形成学习、培训、考核、奖惩于一体的职工培训长效机制,深入开展职工的专业技能与安全培训工作,为市卫生局“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做好充分准备也为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总务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