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我院在天津市第三届护士护理技术基本功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 2014-08-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日前,天津市第三届护士护理技术基本功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级医院的100名护理精英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五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甲状腺肿瘤科林玲、脑系肿瘤科董晓璠分获A组、C组第一名,肺部肿瘤科闫学娜、疼痛科田畅分获B组第二及第五名,乳腺肿瘤一科王璇获得C组第四名。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反映出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更进一步展示了肿瘤医院强大的护理团队力量。本次比赛激发了广大护理人员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成长成才的热情,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护理人员专业技能素质在上新水平,为我院护理服务质量的提高提供保障。

  (护理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