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市总工会领导来院慰问
 时间: 2014-08-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来,天气炎热,暑气逼人。为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度夏,身心健康,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及职工生活工作,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工会精心准备了防暑降温品,慰问高温科室及一线职工,为广大职工送去市总工会及医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

  7月22日上午,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教育工会主席徐树青,教育工会副主席刘伟、张家祥,带着市总工会的资助慰问金,对我院高温及临床一线科室医务工作者进行亲切慰问。

  在院长、党委书记王平,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宇的陪同下,徐主席一行与手术室、麻醉科、供应室、职工和营养食堂、洗衣房等高温一线科室医务人员代表进行亲切座谈交流。院长、党委书记王平介绍说,医院医疗任务十分繁忙,外地患者慕名来院就医,在住院病人中占42%。由于地铁施工、医院门诊医技楼重建,就医环境受到影响。面临医疗任务重、环境条件差的情况,医务人员仍然克服很多困难,搞好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医疗任务。他对总工会领导深入医院关心慰问一线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和深切感谢。徐树青主席大力赞扬我院医务人员对全市医疗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为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做出的不懈努力,同时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为保障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慰问组成员与医务人员代表亲切握手,并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职工手上。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为动力,坚守岗位,努力工作。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