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王平院长获得“2014年优秀医院院长”奖
 时间: 2014-08-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16日,在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主题为“医学、医院、医改”的2014中国医院论坛上,我院王平院长获得“2014年优秀医院院长”奖。

王平院长获得“2014年优秀医院院长”奖(中)

  中国医院协会和健康报社自2002年以来为表彰在医院管理工作岗位上不断创新、积极探索、锐意改革、业绩突出的全国优秀医院院长,每两年举行一次优秀医院院长评选,在今年的第七届评选活动中,共评选出5名医院管理突出贡献奖和100名优秀医院院长。

  王平院长本次获得2014年优秀医院院长奖,是继2013年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获得2013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评选—杰出业绩奖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是对我院多年来在医院管理工作中大胆改革、锐意探索的充分肯定。希望全院职工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医院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医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