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市科委来院调研指导国家肿瘤临床医学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 2014-08-2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14日,天津市科委副主任张勇勤,天津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处长孙文秀等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郝希山院士、共同主任王平院长以及项目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郝希山院士首先介绍了中心在机构设置、项目建设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通过建设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为美丽天津、健康天津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平院长指出,建设好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不仅会提升医院的科研水平,而且将大幅提升医院整体实力。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挖掘科研的深度,拓展科研的广度,推动医院在医疗诊治、科研能力等方面达到更高水平。

  随后,科教处李慧处长从中心的申报、启动、组织构架、网络搭建、人才队伍、平台建设及科研任务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肿瘤分子诊断中心主任于津浦同时汇报了分子诊断中心的建设目标及临床项目开展情况。

  张勇勤主任及孙文秀处长对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孙文秀处长指出,此次座谈不仅是对中心建设情况的调研,更是对中心建设工作的推动,科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心的建设,推动中心工作不断向前。张勇勤主任指出,肿瘤医院作为天津市唯一一家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为天津市赢得了荣誉。他希望肿瘤医院再接再厉,为天津肿瘤防治工作做出贡献,造福天津百姓。

  座谈会后,各位领导实地考察了肿瘤生物技术实验室、肿瘤分子诊断中心及肿瘤生物样本库等实验室和科研平台。

  (科教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