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河西区创文办督察组一行来院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14-09-0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建设美丽天津任务,我院积极创建天津市文明单位和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同时认真配合河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8月13日下午,天津市河西区创文办督察组组长焦丽霞一行对我院的“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纪委书记王宇,党办主任黑静,门诊办副主任、团委书记孙蓓的陪同下,检查组对我院的医院环境、就诊秩序、门诊医技科室情况及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充分肯定了我院为创建文明单位开展的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我院继续抓好“创文”工作,为河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贡献。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