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肿瘤综合医院和肿瘤专科医院联合召开了2014年中期工作推动会
 时间: 2014-08-2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12日下午,肿瘤综合医院和肿瘤专科医院联合召开了2014年中期工作推动会。名誉院长郝希山院士,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党委副书记辛宏业,副院长赵强出席。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老专家、护士长及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强副院长主持。

  首先,姜永亲主任和牛荣虓主任分别就两院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开展作了总结,并提出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思路。随后,牛荣虓主任做了两院未来发展的工作汇报。最后,郝希山院士,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对两院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两分院在自身发展的基础上,为老专家们搭建了发挥余热的平台,为本部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对两分院下半年的整体工作做了细致部署,要求继续依托本部、发挥特色、提高目标、与本部共同结合发展。

  会后,两分院将中期推动会的主要内容传达到每一位职工,鼓励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加强医疗护理质量管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内涵,与本部发展保持一致,为医院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肿瘤综合医院肿瘤专科医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