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B楼门诊安防点位改造布控及防范系统全面升级
 时间: 2014-08-2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安防系统作为智能化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正在我院的日常管理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我院平安医院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及安防系统的逐步升级,近年来,我院的安全防范工作成绩显著。

  随着我院就诊量的逐年增长,医院安防建设及改造工程就显得极为迫切和重要。安全防范与医疗业务在空间、内容需求上存在重叠关系,视频监控系统可以为我院安全保卫业务管理提供坚实可靠的基础,并为我院“平安医院”的建设工作保驾护航。

  七月份以来,我院开始进行门诊及ECT改造工程,按照我院信息化建设构架及“平安医院”建设工作的需求,安防设备作为服务性系统就更加突显出自身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涉及改扩建工程的各个前勤岗位的医生及主管领导对安防监控工作都极为关注,纷纷要求加装安防监控点位;我院各级领导对改扩建工程中的安防监控工作也给予了特别关注及高度重视下,我院的安防监控系统在此次改扩建工程中,成为各方关注的重头戏。

  此次改扩建工程共安装安防点位四十余处,具体点位分布情况是,B楼门诊挂号处内7个点位、B楼门诊药房内6个点位、B楼一层门诊走道3个点位、B楼一层乳腺钼靶外1个点位、乳腺门诊过道1个点位、门诊收费内7个点位、门诊检验科新增2个点位,B楼前、后厅共3个点位、C楼一层大厅门口1个点位、C楼VIP电梯厅门口1个点位、新ECT 9个点位。

  此次,门诊及ECT改造工程的中安防监控工作的布控安排及施工过程都力求完美。院领导多次亲临施工现场检查指挥,我院消防、安防主管领导张耀老师更是每日都到施工现场巡视,与安防施工单位的负责人一起安排布控安防点位,监督施工过程,听取各部门意见及建议,改进施工方案,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忧劳可以兴国,逸豫可以亡身”我们作为我院安全保卫工作的管理者深知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安防监控工作是我院稳定发展的基础,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作为安全保卫工作的管理人,我们时刻以我院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为己任,唯有踏实工作,耐心沉淀,为实现我院的发展大计奋斗不息。

  监控室

  2014年8月23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