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学科动态
 
《病理医生之歌》成为第三届中国女医师大会背景音乐
 时间: 2014-09-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中国女医师协会于2014年7月18-20日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召开了以“环境、健康与女性”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女医师大会暨学术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香港、澳门、台湾)的800多名女医师代表、著名专家、全体女医师协会领导、国际女医师协会主席出席了会议。除了大会重要的学术内容以外,备受参会者关注的是大会场一直在播放的背景音乐。大家都在问,这么好听的而且朗朗上口的歌曲是什么名字。当这些医学界的巾帼们知道了这是由我们病理女医师创作的歌颂病理医生的歌曲时,都在众口夸赞,都在为病理医生有一首弘扬职业精神和宣传自己专业的歌曲而赞叹和羡慕。

  国际女医师协会主席、中国女医师协会及港澳台的女医师领导和参会的女病理医师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一张《病理医生之歌》光盘,她们表示将把这只歌曲带回去在自己工作医院的所在地区广为传唱。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