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学科动态
 
牛昀教授做学术报告“WHO 2012年新版乳腺肿瘤分类部分内容介绍”
 时间: 2014-09-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日前,乳腺病理研究室的牛昀教授在第三届中国女医师大会暨学术研讨会病理专家委员会专场学术会议上做了题为“ WHO乳腺肿瘤2012新版分类----略见一斑”的学术报告。

  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2012年新版分类内容安排的变化和改进;2)关于浸润性乳头状癌新概念的认定过程;3)关于微浸润性癌定义的确认和诊断要点;4)关于伴大汗腺分化的癌的范畴和临床意义;5)关于治疗后的反应及评价方法;6)关于乳腺癌分子病理学、分子分型与临床治疗相关性的进展。

  学术报告结合2012年新版WHO乳腺癌分类的新内容、以及讲者的临床病理诊断实践体会,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几个侧面向与会的病理医生们展现了乳腺癌分类的新进展。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