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学科动态
 
第三届中国女医师大会暨学术研讨会病理专家委员会专场会议
 时间: 2014-09-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中国女医师协会于2014年7月18-20日在美丽的花城广州隆重召开了以“环境、健康与女性”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女医师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会议期间各个专委会开展了专场学术活动。中国女医师协会病理专家委员会在2014年7月18下午举办专场学术会议,专场会议包括学术会议和工作会议两个部分。

  中国女医师协会任在晋副秘书长到会并致词,对病理专场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任副秘书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我国病理医生极大的关注和特别的理解,使参会的病理专家委员们非常感动和倍受鼓舞。

  学术会议的主题为“乳腺癌的个体化病理诊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乳腺病理研究室的牛昀教授做了“ WHO乳腺肿瘤2012新版分类----略见一斑”、杨壹羚博士做了“关于2013年乳腺癌HER2检测指南的新认识”两个学术报告。在以上两位专家的精彩学术报告后,参会的病理专家委员们就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踊跃地展开了讨论。

  工作会议由付丽主委总结了病理专家委员会建立以来的工作业绩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之后参会的全体委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与中国女医师协会的领导一起合影留念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充满激情地齐唱由付丽主委填词创作的《病理医生之歌》。

  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歌曲声中圆满结束。

图1 由中国女医师协会病理专委会秘书长牛昀教授宣布专场会议开始

图2 由中国女医师协会病理专委会主委付丽教授邀请中国女医师协会任在晋副秘书长致辞

图3 由中国女医师协会病理专委会主委付丽教授做专委会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工作计划

图4 病理专委会全体与会代表与任在晋副秘书长一起合影留念

图5 牛昀教授做 “ WHO乳腺肿瘤2012新版分类----略见一斑“学术报告

图6杨壹羚博士做 “关于2013年乳腺癌HER2检测指南的新认识” 学术报告

图7 病理专委会与会代表和主委付丽教授一起学唱《病理医生之歌》

图8 全体与会代表充满激情地齐唱由付丽主委填词创作的《病理医生之歌》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