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院领导检查在建工地
 时间: 2014-09-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保证门诊医技楼顺利搬迁工作,基建办公室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落实工程的进度和质量,所有问题做到当天解决。

  1、截止到8月28日,C座大厅介入手术室、核磁机房装修改造工程已经完工正在安装调试设备;B座1楼住院收费处改为检验科门诊采血室、B座1楼保安室、A座与C楼西门连接处改为手术等候区、C座放射科窗口改为收费预约登记窗口已经投入使用。

  2、A座15楼、B座1、2楼通向C座1、2楼的连廊钢结构安装工程、B座1楼大厅收费处、住院处、乳腺门诊药房、乳腺诊室、乳腺钼靶机房(原南侧门厅及南侧大厅)装修改造已经竣工并交付使用;C座2楼超声门诊科住院诊室装修改造已经完成,已于8月30日开始搬家。

  8月19日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带队检查所有在建工地,副书记辛宏业,纪检书记王宇,副院长赵强、张晓亮,总务处处长章德全、保卫处处长景银奎、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基建工作得到了全院各科室的支持,尤其得到门诊办公室、检验科、药学部、放射科、超声诊疗科、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乳腺影像科、门诊手术室、门急诊科、体检中心、肿瘤综合医院、疼痛治疗科、儿童肿瘤科、ICU等临床医技科室以及保卫处、财务处、住院处、门诊收费处、总务处、动力部、物业部、物流部等科室的大力支出和协作。医院党办、工会代表院党委、院工会到我基建办亲切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基建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推动医院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基建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