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天津市2014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时间: 2014-09-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一、招生对象

  (一)在我市二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就业,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高等医学院校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毕业生(含博士毕业生)。

  (二)在我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和乡镇卫生院就业,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高等医学院校口腔、影像、妇产、康复、检验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毕业生(含博士毕业生)。

  二、培训基地及招生名额

  (一)培训基地名录和各基地招生名额详见天津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网络管理平台(简称“管理平台”)。

  (二)凡本年度培训基地招录学员人数不足2人的培训基地,招录学员将统一调配至其他基地参加培训。

  三、报名与录取

  (一)报名时间:2014年9月5日~2014年9月12日;

  (二)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和纸质(A4纸)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三)报名网址: http://tj.njpdkj.com ;

  (四)工作进度:

  1.9月12日下午5时前,各单位完成学员派送报名工作;

  2.9月14日~9月19日各基地自行组织报考学员的考录工作,考试方式由各基地自行决定。对申请减免年限考生的减免资格考核一并进行,由基地考录专家组确定是否准予减免及减免年限,并由基地主任确定其具体的减免轮转科室及时间(是否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不作为减免条件)。上述减免决定和计划须汇总并上报审批同意后方可施行;

  3. 9月25日后学员可网上查看录取情况;

  4. 10月8日,学员到录取基地报到,参加培训。

  (五)志愿填报与录取:

  1、考生应在报名表上首先选择报考类别为西医或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参加中医专业培训),然后选择医师类别为住院医师,后在相应的申报志愿中选择1至2个基地(不能重复)进行填报(报考专业应与毕业专业相符),基地可跨区报考;

  2、各培训基地依托单位须派送不少于70%的本单位学员至外院培训基地参加规范化培训;

  3、各基地负责组织本基地的招生录取工作,考生应及时关注管理平台上的各基地单位招录工作有关通知。

  (六)提交材料:

  1.《天津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表》(网站下载)一式二份,加盖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基地招录单位公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贴于报名表上;

  2.身份证(正反面)、执业医师资格证、学历证、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经招录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原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3.学员与派出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复印件(天津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的封面、第1、8页)或派送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聘用人员汇总表,经招录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原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4.招录工作结束后各基地单位须于9月22日下午5时前将已招录学员的报名材料、招录材料、减免培训年限申请材料及报名招录汇总表(纸质并加盖公章)上报,电子版发至邮箱;

  5.培训报名、招录由各招录单位集中提交纸质材料,不受理个人和非主管部门的直接申报。

  (七)其他:

  1.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的报名与招录工作全部网上操作,网络报名端口从9月5日0时整-- 9月12日17时整定时开启接受报名,逾期网络将自动关闭端口截止报名。

  2.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的招录单位负责依据提交材料要求按专业学科分别整理、汇总本年度招录学员的有关材料(材料成卷,封面标识年度、住院医师及招录单位名称),并按时提交。另学员申请减免培训年限的相关材料单独汇总提交。

  3.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的派送单位负责本单位符合报名条件人员的组织、咨询、派送、审核提交报名表等报名有关工作。

                                                                                     科教处

                                                                                   2014年9月3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