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关于征集天津市2014年度继续医学教育综述的通知
 时间: 2014-09-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科室:

  根据《天津市继续医学教育实施办法》规定,现将2014年我市继续医学教育综述征集安排通知如下:

  一、综述内容

  收集国际、国内医药卫生专业和相关专业新理论、新进展及近年来科研成果等信息,运用逻辑和数理方法,进行系统的分析和表达,写出综述材料。

  二、综述撰写要求

  (一)具有先进性

  文章要结合专业,内容新颖,选题科学,跟踪先进,反映前沿。收集文献资料不少于15篇,国内近3年、国外近5年以内出版的文献占1/2以上。

  (二)具有权威性

  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优选参考文献,以国内外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核心期刊为主。

  (三)保持主题专一性

  医学综述要广而不繁,述而不评,专题有深度,表述专题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具有实用价值和指导意义。

  (四)文章结构合理,语言流畅,层次清楚,数据可靠,引文正确,格式规范(包括文章文献标注、参考文献著录、关键词、顺序号等),不少于3000字,并需提供300字综述摘要。

  三、报送时间

  2014年10月10日前以科室为单位交到科教处,过期不予补报,报送时不交纸质版,只需交电子版。

  四、注意事项

  综述要求中文书写,外文书写视为无效综述。应用word2003格式,确保上传文档可以正常打开,在评审中出现空文档或者无法打开者视为否。

  请各科室严格把关,保证综述质量和水平,对初审不合格者应退回重写,严禁抄袭者上报。

                                                                              2014年9月10日

                                                                                  科教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