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学科动态
 
热烈祝贺我部青年药师在“2014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14-09-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药学部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下,我部推荐的杜晓琅和陈正两位药师进入了2014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药学调剂组”及“临床药师组”决赛。
    8月29日,技术比武决赛拉开帷幕。本届“药学调剂组”决赛共设有“初露锋芒、一展身手、争分夺秒、火眼金睛及拨云见日”等五个环节。来自于天津市五家医院的优秀药师为取得好成绩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部药师杜晓琅沉着冷静,从容应对,一路领先闯入擂主挑战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交替上升,在我院拉拉队助威声中,杜晓琅药师顶住压力、奋力拼搏最终击败对手获得本届“药学调剂组”第一名。此外,陈正药师获得了“临床药师组”第五名。她们充分展现了我院药师的风采。祝贺两位药师在练兵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祝贺两位药师为我院争取了荣誉!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