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机关党支部、团支部组织机关青年团员开展导诊服务活动
 时间: 2014-09-1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增强机关青年团员服务患者的意识,提升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9月9日至12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和团支部组织机关10余名青年团员在门诊楼和B楼乳腺门诊开展了导诊服务活动。

  9月9日,乳腺门诊以及乳腺X光、钼靶等正式由门诊楼迁至B楼,给患者就医带来不便。在门诊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在机关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密切配合下,10名机关青年团员分别在门诊大厅、阳光大厅、B楼乳腺门诊和B楼二楼进行导诊,为患者耐心指引、细心解答、热心服务,给患者提供了便利,在维持门诊整体医疗秩序的同时也展现了机关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机关青年团员的服务意识。

  (机关党、团支部门诊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