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护理部举办临床教学查房比赛
 时间: 2014-09-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庆祝第30个教师节,护理部在教师节期间组织全院32个临床科室分4组进行了以护生为主体的临床教学查房比赛。由各科室专项负责护生带教的助教护士带领护生积极参与,并相互打分及评价,并评选优秀科室进入决赛。本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临床护理教学人员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教学查房工作中的组织、规划及设计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了规范化的教学查房程序,最终有8个科室进入到全院总决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为肺部肿瘤内科、血液肿瘤科;二等奖2名为颌面耳鼻喉肿瘤科、脑系肿瘤科,三等奖2名为高级病房、食管肿瘤科;优胜奖2名为C23高级病房、放疗一科。相关实习院校及部分其他医院的教学管理人员参会,并给与高度评价。

  我院现有来自本市及全国各大医学院校护生200余名,护理带教任务繁重而艰巨。临床护生带教工作是护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护理教学查房比赛将促进我院护理教学能力的提升,并对提升临床护士专业能力以及临床护理质量与安全起到积极的作用。临床护理教学工作将紧随我院临床医疗教学的要求,为我院以临床为主体,教学、科研为两翼的总体规划贡献力量。

  (护理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