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总务处举办禁烟工作协调会
 时间: 2014-09-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9月11日,总务处组织召开了“天津市肿瘤医院禁烟工作协调会”,党办、院办、人事处、门办、护理部、信息交流处、保卫处、总务处物业部及物业公司的相关代表参加,会议由杨兆国副处长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对《肿瘤医院禁烟工作管理规定》(讨论稿)进行讨论,各科室代表积极发言,献计献策,结合各系统特点及禁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15条建设性意见。其中,“加大宣传力度”、“与患者签订禁烟承诺书”、“增加专职禁烟员”等意见都具有很强的可行性,物业公司就实际禁烟工作也提出合理性建议。禁烟工作是一项系统的长期任务,不仅关系到个人健康,也影响到医院的整体环境。借此我们提出倡议:全院职工共同遵守《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和《天津市肿瘤医院禁烟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在办公室、病区等非吸烟区域内吸烟,共同营造健康、绿色、有序的就医环境。

  (总务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